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苏夜白 (@suyebai)Win10运行Cli类型的AI,安装终端和Powershell7更好看捏 中发帖

公司用win11,家里专门编程的还是win10的系统,感觉win10流畅多了,不想升级。 
但是win11的终端用Claude和Codex的Cli,字体好看一些,粘贴缩略也不错。
要是贴代码,或者Prompt,win10自带的Powershell粘贴进去就是一大段,win11粘贴进去只显示多少行。
下面是win10进行安装终端和Powershell7的指令
安装终端
winget install --id Microsoft.WindowsTerminal --source winget
安装Powershell7
winget install --id Microsoft.PowerShell --source winget
把 Windows Terminal 默认启动项改成 PowerShell 7
打开 Windows Terminal:
顶部标签栏右侧小箭头 ↓ ...
George (@Lobster)codex app 到底在更新什么?更新完了好多插件都检测不到了 中发帖

codex app 到底在更新什么?更新完了好多插件都检测不到了
bolt35328一张gg卡可以绑定几个openai账号呢? 中发帖

佬友们,我买了一张gg卡,想给几个48月team接码,能接几个号呢 😇
@NeoJ【开源项目】潜水表diy,还在测试中,目前还是比较稳定的,传感器工业级的。 中发帖

潜水表

包含3d建模的模型,使用拓竹即可打印。
一系列的板子焊接线路。

项目地址: uk0/DiveWatch_ESP32 · GitHub
heping yu (@shufula)说实话对于这种中转站检测,绝对中立。吐槽下那些打着为了佬们的伪君子,动不动举报的人。 中发帖

原帖地址:【富可敌国】中转站检测,绝对中立,手中有中转的小伙伴可以来测试了,请各位监督。 
我说句实话,国人坑国人,国人忽悠国人的事情太多了。一般我都会堤防,但是大哥你能不能自圆其说过了ai。然后告诉我们这帮佬,你要做公益为大家监督也得自圆其说吧?大半夜我测试几家,用官方openai测试都不合格。
你在开玩笑呢?虽然我动用了自证陷阱,不过对于这份对中转站目前的状况,我个人发自感谢。作为区块链开发者,我对中心化的监督程序并不认可。全部暗箱操作,操作市场也不是不可能。
当然你最后一个举报做回答。我很佩服你的脑回路。
[bb2507eb-76f6-4634-9fe5-0eb311e06729]
blazfoxxGemini,配额告急,速来! 中发帖

Gemini:剩余请求总数 55 次。配额极低。 
base + key:
poold_5fefcfddfc3f48bbb837ccbb93bf916a

https://pooled.dev/api/v1

[image]
chicc这种bug是前端问题还是中转问题 中发帖

[image] 
rt,生成到一半然后中断后重新思考,但我看后台只有一次请求。
@NeoJ我用ESP32给Claude Code 构建了一个HUD,还能有一些好玩的功能。 中发帖

使用ESP32开发了一个小的硬件 Claude Code HUD,
一位故人 (@IKUNIKUN)cursor的学生认证一年免费活动没有显示的地区是默认不给优惠吗? 中发帖

看了一下都是些欧美地区的国家,亚洲基本上没有,本来以为大陆和港澳地区被ban是正常的,结果连新加坡这种也没有…
stallman666RN DC02迁移后ip被送中了(192.19.x.x) 中发帖

今天突然用不了gemini,发现ip被送中了,现在只能套warp使用,有没有同段的佬友一起往回拉拉
kekoukele求一份 gpt free 协议注册 和 协议 oauth 源码 中发帖

想试试暴力注册有没有用,浏览器模拟太慢了也太吃资源。注册都好一些,现在想要写协议oauth都没有参考的情况了
@N70奥特曼我恨你 中发帖

本来以为我老老实实慢慢蹬不用反代就能安全一点,现在害我花了110弄了gg,等我卡到了看我不猛猛蹬猛猛反代,已恶堕 👿
@Wu_Dui感觉各个大厂已经吃不消token消耗了 中发帖

最近一直在听说各个大厂缩减token额度 
其实一直很好奇,大厂如果不考虑蒸馏的话,最省钱的方法好像就是让员工自己买订阅套餐了。。除了字节补一半钱,好像还没有跟进的?
Device (@Acacia)微软新出的智能终端有没有人玩的懂 中发帖

[图片] 
好吧,就是终端加了个cli智能体 :tieba_033:
Shiyu48TEAM 续费邮件来了还是£11.00 中发帖

[image] 
官方其他续费价格页面奇奇怪怪,这个终于确定价格了
Simmy4867也是住L站了 中发帖

[1000075038.jpg] 
摸鱼或者等 codex 跑东西时刷一刷是真舒服:tieba_071:
PsyMothcodex没有触发上下文压缩 中发帖

[image] 
我是在设置里调了
[image]
但实际使用发现上下文到达原上限(300k)后直接触发上面codex上下文满的提示,上下文压缩没触发应该是当前还没达到1m的90%(具体多少忘记了).是因为我用的中转站不支持1m导致的?
@whwjwp土区苹果账户显示账户锁定申请访问怎么办 中发帖

买了一个月的plus9号到期了,想要续费,结果苹果账户登录不上去了怎么办?
ryanwang关于某PT疯狂拉闸这件事 中发帖

如果你是个人用,我就不建议继续开 sub2api 了,就老老实实的用 codex 或者网页端(不要借给别人用) 

以前用接码手机号接过码的尽量抛了,找个纯净的 ip 注册无绑定手机号的,老老实实的去冲个 plus/pro,正价订阅基本很宽松的

关于正价订阅(网上教程太多了):
方案一:美区 appleId + 礼品卡,礼品卡也不建议去支付宝/某鱼买了,就用 visa 去美区网站充值就行了
方案二:你的谷歌账号可以发邮件申请,L 站的佬们出全球任意国家工作两天不过分的,轻松切区,那么 googleplay + visa 应该是又成了的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本来要做个大事情,结果克劳德4.8连第一步 读文档 都花了一美刀,还没有任何结果.... 中发帖

[image] 
过程真的看力竭了,我还开了个btw,问他怎么让他能自由操作,不用经过我同意。结果长按enter键,把那个btw搞没了,离谱
这会儿好像完全回复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