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苏夜白 (@suyebai) 在 Win10运行Cli类型的AI,安装终端和Powershell7更好看捏 中发帖
公司用win11,家里专门编程的还是win10的系统,感觉win10流畅多了,不想升级。
但是win11的终端用Claude和Codex的Cli,字体好看一些,粘贴缩略也不错。
要是贴代码,或者Prompt,win10自带的Powershell粘贴进去就是一大段,win11粘贴进去只显示多少行。
下面是win10进行安装终端和Powershell7的指令
安装终端
winget install --id Microsoft.WindowsTerminal --source winget
安装Powershell7
winget install --id Microsoft.PowerShell --source winget
把 Windows Terminal 默认启动项改成 PowerShell 7
打开 Windows Terminal:
顶部标签栏右侧小箭头 ↓ ...
@NeoJ 在 【开源项目】潜水表diy,还在测试中,目前还是比较稳定的,传感器工业级的。 中发帖
潜水表
包含3d建模的模型,使用拓竹即可打印。
一系列的板子焊接线路。
项目地址: uk0/DiveWatch_ESP32 · GitHub
heping yu (@shufula) 在 说实话对于这种中转站检测,绝对中立。吐槽下那些打着为了佬们的伪君子,动不动举报的人。 中发帖
原帖地址:【富可敌国】中转站检测,绝对中立,手中有中转的小伙伴可以来测试了,请各位监督。
我说句实话,国人坑国人,国人忽悠国人的事情太多了。一般我都会堤防,但是大哥你能不能自圆其说过了ai。然后告诉我们这帮佬,你要做公益为大家监督也得自圆其说吧?大半夜我测试几家,用官方openai测试都不合格。
你在开玩笑呢?虽然我动用了自证陷阱,不过对于这份对中转站目前的状况,我个人发自感谢。作为区块链开发者,我对中心化的监督程序并不认可。全部暗箱操作,操作市场也不是不可能。
当然你最后一个举报做回答。我很佩服你的脑回路。
[bb2507eb-76f6-4634-9fe5-0eb311e06729]
blazfoxx 在 Gemini,配额告急,速来! 中发帖
Gemini:剩余请求总数 55 次。配额极低。
base + key:
poold_5fefcfddfc3f48bbb837ccbb93bf916a
https://pooled.dev/api/v1
[image]
一位故人 (@IKUNIKUN) 在 cursor的学生认证一年免费活动没有显示的地区是默认不给优惠吗? 中发帖
看了一下都是些欧美地区的国家,亚洲基本上没有,本来以为大陆和港澳地区被ban是正常的,结果连新加坡这种也没有…
kekoukele 在 求一份 gpt free 协议注册 和 协议 oauth 源码 中发帖
想试试暴力注册有没有用,浏览器模拟太慢了也太吃资源。注册都好一些,现在想要写协议oauth都没有参考的情况了
@Wu_Dui 在 感觉各个大厂已经吃不消token消耗了 中发帖
最近一直在听说各个大厂缩减token额度
其实一直很好奇,大厂如果不考虑蒸馏的话,最省钱的方法好像就是让员工自己买订阅套餐了。。除了字节补一半钱,好像还没有跟进的?
PsyMoth 在 codex没有触发上下文压缩 中发帖
[image]
我是在设置里调了
[image]
但实际使用发现上下文到达原上限(300k)后直接触发上面codex上下文满的提示,上下文压缩没触发应该是当前还没达到1m的90%(具体多少忘记了).是因为我用的中转站不支持1m导致的?
ryanwang 在 关于某PT疯狂拉闸这件事 中发帖
如果你是个人用,我就不建议继续开 sub2api 了,就老老实实的用 codex 或者网页端(不要借给别人用)
以前用接码手机号接过码的尽量抛了,找个纯净的 ip 注册无绑定手机号的,老老实实的去冲个 plus/pro,正价订阅基本很宽松的
关于正价订阅(网上教程太多了):
方案一:美区 appleId + 礼品卡,礼品卡也不建议去支付宝/某鱼买了,就用 visa 去美区网站充值就行了
方案二:你的谷歌账号可以发邮件申请,L 站的佬们出全球任意国家工作两天不过分的,轻松切区,那么 googleplay + visa 应该是又成了的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 在 本来要做个大事情,结果克劳德4.8连第一步 读文档 都花了一美刀,还没有任何结果.... 中发帖
[image]
过程真的看力竭了,我还开了个btw,问他怎么让他能自由操作,不用经过我同意。结果长按enter键,把那个btw搞没了,离谱
这会儿好像完全回复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