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Liverpool (@paul908)君的公益站gpt5.5报错 中发帖

这是用的gpt5.5,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今天签到的520余额。 
[image]
@pojian职场上总想自己搞别的小组项目,什么心理 中发帖

软件开发小组4个人。2个人一个项目,当前负责的项目稳步推进中,另外一个小组的项目一直没有明显效果,项目成功与否,关乎着公司重要的节点,项目有点交集但不多,最近领导频繁开会谈论那个项目,导致自己总想去搞一下那个项目,这是什么心理啊。佬友们,帮忙分析分析,给点建议。
Zz (@Zenf)花了一周,把 SaaS 模板优化到了全绿 中发帖

最近给 **TanStackShip** 做了一轮优化,顺手跑了几个检测。 
[screenshot-20260602-194341]
[screenshot-20260602-194350]
[screenshot-20260602-202443]
以前做 SEO 主要考虑搜索引擎,现在还要考虑 ChatGPT、Claude、Perplexity 等 AI Agent 的抓取与理解能力。
TanStack Start 的 SSR 确实帮了不少忙。
项目地址:


欢迎大家帮忙挑挑刺,看看还有哪些地方值得继续优化。
quan (@krzz2q)codex team重置额度疑问 中发帖

team母号不断移除再添加新成员,似乎可以重置codex额度?
时予曦月 (@Qingfeng233)qoder免费200次在哪? 中发帖

qoder不是说好每天能有 200 次吗?为什么我下下来一看,扣的还是试用额度啊? 
[image]
我登了一脚突然发现了不对劲
马克MkSaMa (@markskz)『LDML』关于L站大模型排行榜,求各位佬友支点招! 中发帖

主帖链接:『LDML主贴』用于讨论评价大模型能力的排行榜网站!!
↑↑↑关于本站的具体情况,请点击上方主帖查看详情↑↑↑
情况
LDML大模型排行榜站已经开了一周了。前两天我们上新了几个新的模型,但是却没人来投票,导致根本没有数据来做排行榜。刚上的更新帖子还没几个人看就被L站的大数据刷下去了。然后我看到半年前也有人提出了”L站专属大模型榜单“的概念 跳转帖子:Linux do专属大模型榜单,当时呼声很高,但是至今没有实现。针对他的一些想法我认为可以吸收并加以改良。现在就LDML站的情况,求各位佬友来指导指导建议。
一些提案

鉴于LDML站的引流纯靠L站帖子,我考虑制作一个活动区,时不时展出几个大模型的输出对比,让佬友们进行投票与讨论,来决出胜者,同时计入活动区的记录中,以供全局参考。
针对QQbot佬友的概念,LDML站可以推出一个题库栏,由佬友们来上传题库,我们时不时会进对大部分模...
摸鱼的小趴菜 (@Winston_Charles)已新购入macbook,各位佬友来推荐一下必装软件/配置!! 中发帖

如题,求各位佬友推荐一下自己觉得好用的软件/配置 😙 
目前已知的有orbstack/mole/raycast,集思广益一下!!!
纯小亦 (@chunxiaoyi)any 站的 API 要如何在 Cherry studio 里使用 中发帖

如题,any 的 API 是给 codex 和 claude code 专用的吗?为什么在 Cherry studio 里面从来没调用成功过?
@7794在官网下载的spotify被defender杀了 中发帖

[QQ1780402951250] 
[QQ1780402972936]
是在 Spotify – 下载桌面版选择直接下载,安装途中被杀的,佬友们有遇到过吗
@wenshushili关于那个男人的兑换码,有没有富裕的 中发帖

关于那个男人的兑换码,有没有富裕的,没有抢到
Emmmc要不要转移Team主号?现在Team在接码来的号上。 中发帖

rt, 我还有另外一个,远古不用手机号注册的ChatGPT账号,不知道会不会强制验证。 
只有在Codex才会二验吗?网页会弹吗?
Masha0507 (@m4ShaBa)卷不动了,回到很小很小的县城 中发帖

真的卷不动了,回到很小很小的县城工作。 这里工资不高,但是消费也不算低。预期到手一年可能就 15-17 个左右。 36 周岁了,今年过完就 37 了,人生可能就这样了吧。 失败
nathanser中转站使用问题 中发帖

想问一下各位佬,中转站的url和api可以通过cockpit tool来用于codex吗,为啥配置了好几个都报错呀 
[截屏2026-06-02 19.44.03]
L (@lcy1015)记录一次托福备考心得(持续更新) 中发帖

佬们好啊,5.30 刚考完托福,现在正在等待出分中 🫪,打算写一下这次备考的一个心得,以及分享一些备考的经验吧 
考前流程
坐标南京,我是在江苏省国际教育中心那考的,选择考场之前,我是先去小红书上看了下城市的考场经验吧,这个考场很新,设备也很好,因为 writing 部分的时间比较紧张,所以键盘务必好用。其他耳麦之类的也都还不错,老师也很好。
首先,网站上通知的是 8:30 之前到场,记得提前打印好确认信。考前还是要休息好,要是没休息好也没事,我考前失眠到四点多,早上一杯咖啡续命,实测也没多大影响 🫠。到场会要你先签到,然后有存包处,需要把东西都存柜子里,只准带水、食物、身份证以及你存包的钥匙。
然后需要坐在候考室里候考,候考室边上就是厕所,这个时候可以闭目养神,梳理梳理写作逻辑词汇,看看周围贴示的考场规则,提前去趟厕所之类的。
大概八点四五十这样,开始检录了,需要身份证一次人脸识别...
@Clearelk新人疑惑,为什么有些人回复能像弹幕一样 中发帖

[微信图片2026-06-02193152863] 
像图片这样,有些人回复可以很短不需要超过16个字,是怎么做到的,看了好久没看到怎么弄
Neptune (@Neptune1)国行支持esim的手机能直接用giffgaff esim卡吗? 中发帖

有新款手机是不是可以省实体卡钱?国内能扫码激活吗
tegnenteam48个月 中发帖

英国£18.00:https://chatgpt.com/?promoCode=artificialintelligencetechuk 
美国$25:https://chatgpt.com/?promoCode=artificialintelligencetechus
​德国2-21,85 €:https://chatgpt.com/?promoCode=skysyncde
印度₹1,901.00:https://chatgpt.com/?promoCode=skysyncin
​加拿大$34:https://chatgpt.com/?promoCode=skysyncca
法国21,67 €:https://chatgpt.com/?promoCode=skysyncfr
瑞士:https://chatgpt.com/?promoCode=skysyncch
阿联酋:htt...
Tom (@TomJames)电报是用来做什么的?女生会跑电报做什么? 中发帖

前女友好像经常半夜跑电报,我想知道她来电报做啥?有没有知道的?二次元?看片?还是啥。
小兔子 (@Melffy_Rabby)准备放弃free号 中发帖

改成月限就算了,这怎么一个月连0.5刀都不给啊,这次真没招了不折腾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