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TuringParty 在 Windows电脑设置了从不关闭屏幕和从不休眠,过一会儿还是会自动锁屏,有啥解决办法吗? 中发帖
如题,Windows电脑设置了从不关闭屏幕和从不休眠,过一会儿还是会自动锁屏。
然后又得重新输入密码才行。
各位佬友有啥解决办法吗?
[image]
@haha123 在 谁认识微信团队的人,微信的扫码功能 做的真垃圾,条形码扫码后居然无法复制内容 中发帖
扫了一个条形码, 想着 他能弹出个窗口,让我直接复制对应内容, 结果直接弹出 【未找到相关商品信息】 , 你要是能显示出 条形码的内容, 也 行啊
这点不如支付宝,虽然支付宝认成快递单号了,至少提供了一个复制内容的窗口
耐心等待 (@wangconggo) 在 api-check检测站是不是看人下菜碟,禾维AI检测 之后又出现一个,谷歌竟然还能搜到 中发帖
今天朋友拿自己开的满血 chatgpt pro 20x账号去测试,测试结果表示非常不准确。
[4f6de5a5bb23b0a818f751059eee35d0]
朋友测试结果
我记的测试结果
[image]
写这网站的人,真的有去自己支付一个 chatgpt pro 账号,真的有用心测试吗?
我不信,奥特曼会卖假货。
和宇宙的温柔并联 (@XCJX302010918) 在 giff卡能寄到国内吗 中发帖
[Screenshot2026-06-02-16-28-47-51c5680c22815611e8bf317b0e181f309d]
下午看到GIff可以给自己或者朋友免费获取卡,填地址和数量就可以了。
还能给自己申请,但是,真的会把实体卡寄给我吗?不会路上就夭折了吧
Marchen_orz (@Marchen) 在 这是被恶意调用了吗? 中发帖
今天上hub站发现之前hub站上传的 copilot 学生包在昨天被刷了几百条 5.4 mini,本来就便宜,输入输出的 token 都是个位数,我设置的价格还是 0.1 倍价,刷完了余额涨几毛钱,学生包按次数计费的把我一个月的额度都搞没了,好在我自己不用
这是被恶意调用了吗,佬们有没有遇到这个情况,如果是恶意调用希望把ip账号ban掉,攻击力不大纯恶心人
[image]
[image]
草帽 (@Vico) 在 有没有人用过goose,请教一个问题,缓存不触发如何解决 中发帖
[image]
[image]
我从GitHub上无意找到这个编辑器感觉挺好用的内置的扩展 但是我发现一个问题
我接入了自己的中转后 发现不触发缓存 。。试了很多都不行
我测试的5.5
*
"以下为我找的资料 按照修改了也不行 就是不触发缓存 有没有大佬指导一下
我已知的是OpenAI 是基于前缀自动匹配的,只要保证代码中发送的长文本顺序和内容固定不变 但是改了* "
OpenAI (及 OpenAI Compatible / Responses API)
写入逻辑 (Cache Write):全自动被动写入。只要你的请求长度超过了特定模型的最小 Token 阈值(例如 GPT-4o/o1 系列通常是 1024 tokens),服务端会自动在后台将这段文本以块 (Block/Chunk) 为单位存入临时缓存。
命中逻辑 (Cache Hit):严格的前缀匹配 (...
Ken 在 MiniMax真的是独一档 中发帖
人家的订阅都是用量用完了限制使用,他MiniMax浓眉大眼的是接着奏乐接着舞,给你直接扣余额。
扣余额吧就扣余额,你余额是0的他还能给你扣成负的。
放眼世界应该没第二家了吧?
问客服,有没有开关可以控制,切换到正常的模式,问就是没有。
剩下的除了说一点不痛不痒的官方话和道歉,就什么都没有了。
欠费是没多少,就一块多,但是无语是挺无语的。
[image]
[image]
[image]
言希 (@yanxiy) 在 Xiaomi MiMo 额度刷新了,还有110亿额度,7号到期了 中发帖
API Key:
tp-cf7n9kci33y5ipso4r8f请删除此处81utnln3r5iqejus7siebaop24v5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image]
guanhuo 在 claude炸了吗 中发帖
网页端和api都在一直Taking longer than usual. Trying again shortly (attempt)
[image]
@hazimi89 在 5月分使用Cursor已经花费了700多美元的额度了 中发帖
公司给cursor充值的钱,5月5号到现在已经花费了700多美元了,平时使用opus4.7或opus4.8模型,尝试使用过codex5.5模型,sonnet4.6模型,也使用过Qoder工具中付费的模型,整体下来还是opus模型稍微好些,其他模型很容易多改代码或者给出的方案稍微差些,不过opus模型是真的贵
jafir han 在 claude 是崩了吗? 中发帖
[image]
好像是崩了吗?大家是这样的吗?
我的账号还被提示:This organization has been disabled. 是因为这个故障吗?
澍 (@YuCN) 在 这一次,我要重回3级 中发帖
上一次三级好像还是大半年甚至一年前,后来沉迷大A(实则一直在回本路上,且越来越远),上班的摸鱼时间就主要用来盯盘不怎么上L站然后就掉到2级了。
最近开始按照模式规则交易,不需要那么频繁盯盘了,加之AI AGENT等发展迅速,又可以回L站学习了 😆
[image]
Sure (@Sure-Will) 在 codex cli上下文压缩时间过久问题 中发帖
[paste_1780385752153.png]
压缩了快五分钟 这对吗 有没有佬友用codex cli的 上下文压缩我之前都没觉得有这么久
kiki (@kikii) 在 当前想以无头模式使用gemini cli或者agy cli的gemini 3.5 flash,有什么办法吗? 中发帖
agy无头每次都要重新登陆,gemini cli登陆后基本无法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