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彬棋天生子 (@wangbinqi) 在 又是一年设计学院的毕业展 巧借环境实现富有生趣的艺术展示~ 中发帖
大家都来看鸟啊 😆
[e73a8b4ef1cc7a866638d600f264b259]
[2e8106905dec064c679358e49cc1241f]
[22d196d79fd3db012b376a2575eacc3a]
[7bb3532068681749c1b9b64e254463cb]
利用学校的环境 真的很巧妙吧
平常确实有鸟儿会在这个阶梯流水喝水洗澡 还有白鹭 记忆中还见过夜师傅
特别是两只小鸟凑一块的设计 很传神呢
等过几天闲下来去看全展
每年都有一次 昨年也看到也很开心
顺便有校友认出来这里了吗(
SamAltman (@zzzxdm) 在 你们上个月开的Kiro Pro超额号还好吗? 中发帖
首先,我没有超额使用,手里五六个号都变成free了。加一起也有300的额度,偶尔应急还能用下,你们超额欠费好几百刀的还能用吗?
拿自己的虚拟卡绑几个佬绑的的pro+,今天看到三个拒付,分别是200$,200$,433$
付肯定是付不了的,0刀卡。我先知道付款不成功会怎么样?
是封号了,还是变成免费版本了呢
陈皮 (@chenpipi) 在 那个男人的2000刀8h,时效跟上次补的24小时重复了,送给有缘人 中发帖
买完才发现时间重复了
ba3802aa62068a80f864429cb67a53bc
手慢无
Leon (@Leonlili) 在 有人试过X上说的绕过Codex手机号二验的方法吗? 中发帖
具体就是进入高级账号安全添加安全密钥和通行密钥,在Codex中登录方式选择里的某一步选其中一个密钥登录
[05e2897ba58a3e591bd57c1159927fe5]
rithe 在 土区 codex 账号用的美国id,第一次触发 手机号验证,接什么国家的手机,有讲究吗? 中发帖
土区 codex 账号用的美国id,第一次触发 手机号验证,接什么国家的手机,有讲究吗?
verbal (@canglang) 在 free 账号目前没啥搞头了 中发帖
理由如下:
关于注册
手机接码是必须的,且接码后必然也会401。
接码注册的两种方案
邮箱注册再接码,对手机号要求质量高,价格可能能到1刀(因为要挑非whatapp验证的国家),好处是一个手机号至多验证三次(注意 是至多)
直接手机号注册,对手机号质量要求相对低,价格在0.05刀左右每个。
关于额度:
free 从周限变为月限
关于封禁:
不定时
或不定时401重新登录
其实这些都指向一个共同的话题 即,算力不足 或者 单纯收割的时候到了。
Elias Ma (@pan_dada) 在 【求助】Codex突然要验证手机号了,可以怎么处理 中发帖
Codex今天登录的时候突然要验证手机号,网页可以正常登录和使用
1、我试了+1的Google Voice号码,因为是voip虚拟号,不能用于验证
2、+86我看也可以用,大家有试过吗,会不会被钓鱼执法,我是土区订阅的plus
[image]
我是杰哥 (@jiejiekong) 在 孩子想知道哪里有好用的机场节点 中发帖
各位大佬,有没有比较好的机场节点推荐。或者是小鸡也可以,从来没用过真正的纯净节点,想体验体验纯净节点。目前宽带是电信,地区是湖北,走上海国际网络出口。想体验体验家宽ip。
YumeAto (@gom) 在 民办本科计算机还有救吗?求各位佬友们帮忙看看简历,桂霞了~~☹(附带hr回复小技巧) 中发帖
[image]
现在大三,运气挺好的在现在的这个小公司找到个实习,老版人也挺好,理念也挺和的,但是好像老板家里出了什么事,甚至办公室好像都要没了😭,只能收拾一下找找其他的了,然后又是在boss直骗投了好几百份简历,基本都是已读不回😭😭。我也不追求什么大富大贵,饿不死自己,加上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了,佬友们有没有什么建议?对了,分享一个hr回复小技巧,😂😂
[image]
MoXi (@IT-MOXI) 在 Mac SoundSource 6 音频控制软件,总是破音 中发帖
SoundSource 的 5 和 6 两个版本,用起来总是出现破音或者无声的情况。平时主要就是听听音乐、用微信语音聊天。音乐播放时音频经常断断续续,而微信语音消息点开后经常完全没有声音,要等一会儿才能正常输出。请问各位大佬有没有用过这款软件的,知道该怎么解决吗?
旧看鲜蓝色的苏里南苦樱桃味可口可乐 (@xudu) 在 google 真的是哈基米写的吗? 中发帖
[image]
前段时间google 发邮件说学生认证 6.1之后就会掉,看了站里几个佬的认证方式尝试着认证了一下都没通过,然后就放弃了,今天打开gemini发现还是pro认证.是显示bug吗
[image]
[image]
[image]
卷毛狒狒 (@jiaweri_li) 在 AI 太强大了 码上被代替完了 中发帖
兜底行业也正在被Ai替代,佬们可有上策,其实回老家种种地也不错,可是不愿意面对各种闲言碎语。不知道有没有一块净土还可开花结果
tw l 在 发现 mimo 还是挺好用的 中发帖
最近用 mimo 从零开始做了个小项目,发现还是挺不错的,做些不难的需求,整体代码的架构、可读性、速度都是优于 GPT 的,就是碰到几个疑难的 bug,对话了几次还搞不定,然后问了下 GPT,结果一遍就搞定了。但是如果让 GPT 从零开始开发个项目,项目的架构、可读性感觉都挺灾难的(我会帮你完成任务,怎么完成的你别管)
Eatbunny (@jaybunny) 在 为什么gemini网页端现在会把搜索得来的信息当作AI幻觉? 中发帖
和gemini愉快吹水中,但突然就画风一转把自己google出来的数据信息当作幻觉给处理掉了,这背后的逻辑是啥样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呢?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