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CTIONAI 在 求助解决方案,ccswich中如何配置codex才能使用any上面的gpt5.5呀 中发帖
求助解决方案,ccswich中如何配置codex才能使用any上面的gpt5.5呀
大家可以截图给我参考一下吗
黎林 (@Lilinsi) 在 sub2api日志查看问题 中发帖
佬们怎么才能获取到sub2api接受到的请求内容啊?我的codex每天都会很诡异的有gpt5.4的请求,完全不知道codex在干啥,难道是在整理记忆?
[image]
天涯8020 (@TianYa8020) 在 [FAQ-009]如何看待AI对当前社会的影响? 中发帖
AI的兴起也就是近几年的事儿,但是对人类生活的影响却与日俱增。由此,引发了我几点思考与L友们共同探讨。
1.AI会长久吗?尤其是在国内,会一直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吗?相比US的AI政策,内地是否会做出具有“特色化”的国产AI?还是说完全开放,拥抱AI?
2.AI对人类的影响,一边是解放劳动力,一边是很多行业因为AI替代造成失业,怎么辩证看待这个问题?AI替代人类某些工作,是否必须就要让某些行业失业or半失业?
3.目前来看,现阶段最先进的AI在纯智商方面几乎要比人类中的大部分普通人要高,但是绝不是能完全替代,人类的思想复杂性,多样性可能AI未必能做到像人类一样丰富多样。
4.我发现越是高度抽象的工作,AI替代性越高。反而是类似需要人工干预劳动性的工作,目前一时半会儿很难替代。虽然目前机器人确实会替代部分基础劳动岗位,比如快递自动分拣,工业领域机器人焊接,战争中的机器狗,还有未来的机器...
无聊的狒狒 (@wunekky) 在 codex 接码free现在还值得搞吗? 中发帖
目前一个码只能绑一个,接码价格一直在涨,算0.05$一个码,一个free成本要4毛,free现在是月额度,算它4刀额度,后面二验手机,只能一次性使用,这样相当于每刀成本 0.1 元。
看很多中转都是0.0x的定价,是不是现在阶段已经不值得搞free了?
valiantyan (@yh270894002) 在 Plan 实现任务大佬请进 中发帖
由于以前我使用 superpowers、gsd 之类的感觉太重了,所有我现在都是澄清需求之后写好 prd,然后使用 codex 的 plan 计划输出 plan 内容 然后后 codex 执行 plan 任务。但是我现在发现有时候 plan 任务太多导致窗口上下文被自动压缩多次(不是很相信压缩),所以这种情况还是要走拆分任务吗?
@jingzi 在 大佬们,有用trae写码的没,总感觉自带的模型,答非所问,还很耗token ,大佬们有使用技巧不 中发帖
大佬们,有用trae写码的没,总感觉自带的模型,答非所问,还很耗token ,大佬们有使用技巧不
貓 (@lovecat) 在 augment code 定價改制 ..!? 中发帖
剛剛收到郵件
說現在付費中的個人plan(Indie Plan) 7/1 日開始將自動遷移到 free plan
或重新加入新的 business plan 一個月 usd 100
現在的積分制要全改為token制…?
這個郵件看起來很真。。。但是不會是真的吧,以後最低usd 100/m 起跳 ?
凌风神舞 (@kant) 在 智谱拟在A股发行股票 中发帖
智谱要成A股大模型第一股了, 结合之前国家八大部委的行动, 这次就是要和老美争夺流动性, 估计是等不及deepseek上了, 只能让智谱先上了, 以智谱的稀缺性, 我个人觉得5000亿市值都可能只是开始, 上万亿市值也不是不可能
[image]
欧若拉 (@user2272) 在 欧若拉创作公益站功能更新报告与不定期福利 中发帖
佬友们早上好,跟大家报备下欧若拉创作昨天的新增的一些功能
1.新增公告,节假日与24节气等不定期发送通用兑换码(六一快乐)100积分兑换,今晚0点到期,记得去兑换哈
2.新增每天首次发布30积分奖励,每日首次分享20积分奖励,邀请注册100积分奖励
六一活动的200积分CDK还有,14点结束,有需要的记得领取
LCD小店,有需要的再考虑哈
https://shop.promptaurora.com
祝大家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美满。
再次感谢每位喜欢认可欧若拉创作的佬友 🥰
匿名用户 (@ooh) 在 Google学生认证到期没掉,还给折扣。 中发帖
当前没有完成Google学生认证二次验证,(打开链接之后进不去了,但是权益还在,并且还给我五折优惠,不是吧,什么情况啊?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Lin-cn 在 lodop Web 打印问题求助 中发帖
最近在做一个Web打印条码的需求, 我是用的是lodop打印,一直没发现他居然是收费的
打印出来底部有水印, 这个东西交付客户得挨叼啊
要求静默打印,数据来了可以自动调用打印机打印条码有没有这样的开源项目啊?
求推荐
啊古 (@walkerd) 在 如何合理的烧token 中发帖
各位佬友,用的公司的key,然后公司现在经常拿token消耗说事,而且公司是做了转发的,可以拿到请求的数据,有没有什么法子可以合理的消耗t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