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crazytree之前注册的一个 google 账号,想要登录 antigravity,结果提示年龄不够,但是我填写的年龄肯定是够的 中发帖

[image]如图,提示这个,但是注册的时候,年龄肯定超过 18,而且,地区也是美国的,但是不能使用,有谁知道如何弄么
@wanlanany用不了,还有什么办法用cc吗? 中发帖

自从裁员后一个月没开电脑了,才知道公益站基本都寄了,现在佬们都是如何使用CC的?或者有其他平替方案吗?
zty (@zzttyy)gemini 那个开发者计划每月10刀到底多少天领一次 中发帖

之前漏了大半个月,才发现每个月都要手动去领,有佬知道这个领取间隔么
W31X1N (@XN_Wer)求助:关于OAuth登录的认证失败问题 中发帖

在使用古法注册账号成功后进行OAuth登录,登录后回调页面是成功。如下: 
[PixPin_2026-04-08_10-42-02]
但CPA提示:认证失败: Failed to exchange authorization code for tokens
如图:
[image]
这是什么问题,有佬能帮忙分析下吗?节点问题吗?但我之前是没问题的。
精神点儿 别丢份儿 (@Anano)ClaudeCode新指令可直接从命令行启动自动处理CI失败和评论 中发帖

/autofix-pr 现在可以直接从命令行启动自动修复。在完成一个 PR 后,只需运行该指令。它会将你的会话上传到云端,这样 PR 自动修复工具就能获得完整上下文来处理 CI 失败和评论。 
[image]
Fengs请教一下,有没有做AI自动化渗透的佬友,希望能交流一下经验 中发帖

我目前尝试了很多方法,比如从零开始写一个项目或者二开deerflaw这种好的项目,但效果感觉不尽人意,其他类似的ai渗透项目也看过,但总感觉差点什么,有专门做这方面的佬友吗?
@leeeeeeeeeeee为何帖子和话题的小蓝点一直不消失哇 中发帖

之前只是偶尔出现这种情况,今天一直都这样,试过停留很久、刷新重进都不消失,有啥解决方案吗
@icyyawwclaude 接入龙虾会被封吗? 中发帖

想用claude 接入龙虾,但不知道会不会被封吗?
evanxuv (@tivans)Wireguard手机端DNS无法解析 中发帖

前提,开了ipv6动态公网,ddns,和在cf上添加了AAAA记录 
使用设备:istoreOS
安装软件:wireguard
安卓软件:wireguard
ps:相关配置已经配置好,测试远程连接正常
描述:现在手机打开wireguard,能连接,但是没有接受到数据(阿里的DNS 223.5.5.5),
如果切换到ipv6地址加上端口号的话,是正常连接的,但由于v6地址会变,不适合长久使用,试过其他的dns,效果都不理想,还试过(114.114.114.114),在wireguard能收到接受数据(只有2kb)。但是无法访问后台。
问题:

有想同经验的佬友能分享一下设置什么dns能解析到v6的地址。
移动的网络是否对udp有限速呢,问过ai。114的dns握手成功,是限速问题导致无法访问后台
小白_羊 (@ywm)起飞了!起飞了 中发帖

5年前2000的基金剩1500,等了5年没回本。前几天换成1500的黄金了,回血一半了
@Screwdriver智谱的coding plan咋抢啊 一到10点就进不去 等9分钟进去就售罄 中发帖

RT 闲鱼有代抢但是贵的要死 不知道是不是有脚本啥的
@miaoxianshengCursor有什么推荐的mcp和skills吗 中发帖

Cursor除了这两个之外,还有什么可优化的地方吗
夜半小馋猫🐱 (@Jack_Tang)天才程序员在不断陨落又站起 中发帖

淘了gemini,chatgpt,glm,加上学生的copilot,但是校内服务器代理各种问题,只能目前只能本地登登codex。也混迹各个佬的公益站,但是最近的风控导致不断游走于各大公益站之间。 
天才程序员每次站起来都已经竭尽全力了。学习之路漫漫啊~
@xunyud优化codex导致的电脑卡顿和系统占用过高问题 中发帖

[image] 
起因是codex使用久了就发现滑动的时候鼠标卡卡的,并且内存占用率巨高,然后查了一下发现是因为codex的会话结束后不会正确的结束 node 进程,比如一些 mcp 服务器,图上面是能发问题,没报错没回复,清理了一遍进程以后立刻就有了
taskkill /F /IM node.exe /T

附上命令,并且停止进程相当于清理缓存,要用到的时候codex 会把进程自己拉回来,个人测试下来对工作没影响
[image]
(一次性停止了481个node 进程)
@zhoudashuai【慢讯 】opencode go套餐已支持glm-5.1 中发帖

昨晚看到glm-5.1开源的消息,我还在想着国产阿里腾讯字节等的coding plan谁能端上来,不然也就天翼云是智谱的合作伙伴才能先上 
今天一觉醒来发现opencode go套餐也能了 官网也已更新
[image]
[image]
就是价格更贵 5h使用量更少了
@Okcomputer国产大模型真吃力啊 中发帖

抢个glm和百炼,自己写脚本,某鱼上买代拍,都抢不到,真吃力啊。。 
话说某鱼上的那些代抢真行吗?各种宣传100%成功率…
loop9527求助,佬友们为什么阅读帖子旁边的小蓝点不消失了 中发帖

如题,佬友们是我的网络有问题还是需要怎么设置呀?想努力升3级。。。 😂
木棉子Kapoki (@Kapoki)我发现附图可以快速占满20个字符 中发帖

莫非,其实始皇是在鼓励我们用表情包(bushi 
[IMG_6182]
当然了,为了减少水贴确实有必要。
但是大家伙儿对现在的规定 意见好像还不太统一呢🤔🤔
🐟 (@stevessr)使用 chatgpt 账户登陆的 codex 用户 旧模型即将在 四月十四 停止提供 中发帖

https://x.com/OpenAIDevs/status/2041610989607727164?s=20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