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irlongdian 在 有个缺德网站给看雪整站精华帖爬了,作者信息甚至文章里留的博客链接全改了还收费 中发帖
有个缺德网站给看雪整站精华帖爬了,作者信息甚至文章里留的博客链接全改了。
草了,虽说本来发文章就是为了分享,但是被爬走把文章里作者名和博客链接都改了,还收费真是忍不了了,诗人啊握持
yxfzedu.com
[2ca50e3b9222228fe09ece1c2b8d063f]
[4d2ecf17f6f2485919c4b5882d3b1b9d]
[d706b21043486c594f4bb9c6cb9cd0ae]
地球生物 (@earth_creatures) 在 强烈建议增加分页选项,而不是强制滚动加载 中发帖
查找资源时滚动加载加了十几页后,由于网络不稳定,导致加载不出来,刷新页面后只能从第一页开始滚动,很是不丝滑
强烈建议增加分页功能
提供一个选项是使用滚动还是分页,和最近的树贴一样
PhilZz 在 奥特曼发帖了。只能用注册机报答了 中发帖
热烈庆祝 Codex 每周用户数达到 300 万
Codex 将重置使用限额
以后每增加一百万用户(直到累计达 1000 万),都将执行一次此操作,祝你们构建愉快!
[IMG_8280]
Jason (@JasonChung) 在 評估透入金費購買設備做本地模型 中发帖
現在本地模型用起來狀況如何
最近我的gpt-codex跟claude爆了
gpt-codex是爆週的,還好明天凌晨就歸零了
claude爆的是小時的,4小時後就重計了
開始在評估要不要買設備做本地模型
目前是透過
open webUI 連到 CPA
openCode 連到 CPA
主要用途就是寫程式跟對話
各位有什麼想法或建議嗎?
海拉鲁的毛虫 (@zhang00954) 在 在金钱面前感觉我就像一个小丑 中发帖
事情是这样,最近一直在玩claude codex 公益站等,从安装cli到vs插件折腾,再到不停的折腾公益站配置,网络相关,每天折腾了好久才能用一会儿,403 502 网络不好了等等。
期间同事也看到我每天都折腾这玩意,然后问我咋还没弄好,又不能用了。我都说这太麻烦了,要配置的东西多,而且网络不稳定,又卡等等,你们还是别玩了,一直用cline 通义这种国产就行。
结果同事坐下没一会儿,在B站搜了一个教程,claude装好CC-switch装好,minimax冲了一个包月,直接就稳定用上了,还把教程连接发我了。给我说这不是很简单吗,claude回答也挺快的,你也试试 😂
这一刻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小丑一样🤡,:tieba_008: 当然我不是纯白嫖怪,靠公益站活着,只是没想到自己折腾这么久,可能还真是不如同事这样做方便。:tieba_008:
limobai 在 biliup 投稿账号失效,边录边传已录制好文件如何手动提交恢复上传 中发帖
版本号是v1.0.6
[2026-04-08_100129]
如图所示,但是这个文件目前只是“裸文件”躺在 B 站内部存储里,还没有生成视频稿件(没有 BV 号、没有播放页)。只要手动提交上传就行。
这是ai写给我的上传代码
curl -X POST "https://member.bilibili.com/x/vu/web/add/v3?ts=$(date +%s%3N)&csrf=35************************************" \
-H "Cookie: ********************" \
-H "User-Agent: 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in64; x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134.0.0.0 Safar...
felix (@xuanfeng) 在 deepseek的专家模式,我懵了兄弟们 中发帖
不知道为啥,看记录:https://chat.deepseek.com/share/p12odrcb0naknk4dhi
@FredericMN 在 GLM的速度真是太炸裂了 中发帖
真的是太慢了啊……怎么昨晚官宣正式发布以后,今天用起来还不如不发布的快。
我看官方说是解决了乱码问题,今天想试试,真是太慢了 🫠
反而gpt-5.4感觉又变快了 🫠
颜 蓝 (@lanyantestlanyanSG) 在 我之前还吐槽公司的copilot怎么不能使用原来是我不会用我哭死 中发帖
[IMG_20260408_100523]
[IMG_20260408_100305]
我之前还吐槽公司的copilot怎么不会用
我哭死公司的copilot原来是我不会用,在copilot打开是不能使用的,在teams选择copilot才能使用
submergepsc 在 分析我的L站数据 中发帖
昨晚刷L站到一点访问天数一直不更新,难道是固定时间段才算新的一天?怎么样才算访问一天呢?下载L站的个人数据查看,
[image]
(防止图片过长所以截取了很大的区域)
[image]
可以看到总共48条记录,但是有6条0读贴0阅读时间,1条1读贴0阅读时间。我的访问天数是42,说明这条1读贴1阅读时间的仍然算作了记录!所以只要打开某个话题等右侧的蓝色点消失就算签到了!
🐟 (@stevessr) 在 Adobe 发布 Acrobat ,对标 NotebookLM 中发帖
[!quote]+
我们明白。生活很忙碌。在课程、作业、小组项目和考试准备之间,你可能会感觉同时要处理无数的事情。再加上实习和职业规划,难怪你会感到不知所措。因此,我们在 Acrobat 中创建了 “学生空间”,这是一款免费工具,现已推出测试版,专为像您这样的学生设计,帮助他们更快、更轻松、更有效地学习。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