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逗号张先生 (@wob817)哈基米的google ai studio只能预付费使用? 中发帖

[image] 
如图,哈基米的google ai studio只能预付费使用了吗,vertex-ai还可以使用300刀的赠金。那开发者计划每月10刀的赠金是不是也等于废掉了
@hripleh闲鱼 百度网盘 骗子 中发帖

今天在咸鱼买一天百度网盘,发现只需0.01元,抱着尝试的心态买了。卖家发来一个网盘链接,打开是一个抖音二维码。这时觉得不对劲,一般来说都是给发卡平台网址的,于是使用工具解码二维码并且经过简单逆向,发现最终会跳转到抖音拉新活动页面 
最终请求 https://u.csmo.cc/api/huoma/getHuoma?code=LRDBTB 后返回将要打开的链接
{
"code": 1,
"show": 0,
"msg": "",
"data": {
"link": "snssdk1128://polaris/proxy?behavior_id=ug_partner_qrcode_aweme...",
"ip": "61.143.19.97",
"secondLink": "https://u.u10010.co...
lllmq新人报到!!! 中发帖

各位佬!!终于进来啦!!!有公益站推荐嘛。gpt的team和plus怎么买比较稳。黄鱼上?求解答!
chataii (@waxBerry)哪个AI代码编辑器的性价比高? 中发帖

Google antigravity 
反重力登录的pro账户使用没多久就限制等重置,重置等待的时间长。
Amazon kiro
新号500积分加上月度50积分free/plan,但是只有sonnet4.5,使用起来感觉修bug效率不高,不过在spec模式下工作流,需求文档,任务执行倒是挺清晰的,代码产出质量不高。不过看佬友操作月底订阅开个 pro 计划能比平时$20/mon 便宜不少,风控未知。
Windsurf
能绑卡订阅14天免费的话,也能用上Opus4.6,也是限额。
Chatgpt Codex
上次的business号用着差不多快过期了,但是我感觉实际使用起来代码好像没有Opus好点,Codex一直执行操作,被我Agent.md给限制之后现在每个执行命令都需要回复‘同意’或者‘批准’才执行,还是使用不习惯,也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Cursor
好久没有使用了,现在...
方生无归 (@Ziphyrien)MC最新快照支持Vulcan! 中发帖

[QQ_1775575996494] 
Mojang 在 Minecraft 26.2的首个快照版本中添加了全新的硫磺洞穴群系,还支持了Vulcan!
Minecraft 26.2 Snapshot 1 | Minecraft
[8c2b3687e69ad4497fe000a6ecd02a80]
[10837fe04f625a4d84265d4742d8eed5]
Vulkan 的调度明显比 OpenGl 更加激进。
Opengl 甩鼠标可以感觉到明显掉帧,Vulkan 就没这个问题。
但实测着色器好像用的还是 OpenGl。这意味着老材质仍可在此版本使用。
@ycf7606ai算法岗的日常也是炼丹么?gpt这种大模型的打造应该有原理可循吧? 中发帖

梦想成为ai算法工程师,却还在末9炼丹! 
我肯定大厂的上百B的大模型打造有一套普遍原理,我觉得这才是要学的干货,如何才能接触到这部分知识呢,真心求教?
现在写论文就搞几个块拼接一下,效果好就凑凑原理讲讲故事发论文,不好就换个块。这样的日子我受够了!
@mengwang古法注册gpt 中发帖

[image] 
带cooke注册codex还是存活高些
bamboo (@liaobamboo)闲聊求方案,国外小圈子论坛BBS,想养一批号,让AI自动养号。 中发帖

目标论坛使用XenForo, 注册人数20w,平时在线人数2k。 
主要是美区,意区活跃。使用英语,意大利语。
养的号只需要每天浏览一两个小时,一天回复3到5个就可以了,在IP允许的情况下,需要大概100个号。
不知道大概有什么方案,佬们。
@EnderDragon你能想象吗,今天骑车子时和AI聊了40多分钟,聊得还挺嗨皮,笑死 中发帖

今天骑车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点子,懒得等回去再整理,就直接开着语音,和AI来回聊了40多分钟。 
我本来只是想简单记录一下,结果聊着聊着,发现还真有点共同语言,AI还真能继续往下接,聊到最后感觉方案也做的七七八八了。这时候感觉它有点像个师长,耐心的给你指导,又像一个随时在线的陪想搭子。
上面的场景不知道你们遇到过没,你们平时都用AI都是干什么啊
柠萌 (@NINGMENG)悲剧!!plus账号也开杀了!!! 中发帖

网页可以正常用plus,一切都正常,无法导入sub2api 
[image]
@jzarc9371模型一直调不好,好烦躁 中发帖

深度学习什么的真搞不懂啊 :tieba_087: 
一个LSTM-CNN调了一万遍结果还是一坨
陈欢 (@chenhuan)为什么安卓手机用了两三年就会卡? 中发帖

我现在用的红米k80pro,日常使用已经能感受到明显的卡顿和发热了,重启手机后才会好点。用了备用的苹果13,体验上却是流畅许多。
慕鸢 (@user792)「高级推广」「星辰AI」Gemini 全场 六折 中发帖

主站 ai.centos.hk 
我们支持对公转账和发票

[image]
以下价格再乘0.6,单位为人民币,按次




模型名称
模型价格




gemini-2.5-flash
0.004


gemini-2.5-flash-search
0.004


gemini-3.1-flash-lite-preview
0.03


gemini-3-flash-preview
0.03


gemini-2.5-pro
0.04


gemini-2.5-pro-search
0.04


gemini-3-pro-preview
0.08


gemini-3-pro-preview-search
0.08


gemini-3-pro-preview-thinking
0.08


gemini-3.1-pro-preview
0.08


gemini-3.1-pro...
winds0930有佬在用青云梯不,请教一下OvO 中发帖

之前买了个青云梯的年包做备用,这两天要用一下,发现只能用他家自研的客户端了 
登上去发现只剩下一堆hk节点了 🫪
其它节点都消失啦 🫪
由于最近根本没关注他们的公告啊通知啥的,点进去只能看到最新公告说必须用他家客户端 🫪
所以想问问有没有佬友知道他家在搞什么…… 🥲
xlee【求助】cpa的oauth登录问题 中发帖

我在外网服务器上面部署的cpa,回调链接填进去后有以下报错: 
认证失败: Failed to exchange authorization code for tokens
站内搜了一下大多数说是代理的问题?但是服务器在外网应该不存在这个问题,并且本地的cpa也会有这个问题(开了tun、全局代理都试过)。如果不能解决的话我想问问还有其他方式能导出json吗?我想直接导出文件到cpa 🫥
吹散的云 (@yun123)deepseek网页版又灰度测试了吗? 中发帖

各位被灰度到的佬友体验怎么样?这几次灰度一次都没有灰度到 😂 :bili_001:听说支持多模态了?效果怎么样?
Ecwilla【抽奖】抽三个Gemini pro一年会员成品号 中发帖

抽奖主题: Gemini pro 一年会员成品账号 
(PS:不确定能使用多久且用且珍惜掉了毕竟免费的掉了别喷我 狗头保命)
继上期supergrok 抽奖之后再给佬友们来波福利
然后麻烦有随手举报习惯的佬高抬贵手,孩子老大不小了就想上个二级,放过孩子吧
:奖品详情:
还是一样刚刚薅的 Gemini pro 一年。回馈社区抽奖给大家吧。
🕒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2026-04-07T03:30:00Z (UTC)
截止时间:2026-04-08T03:30:00Z (UTC)
📝 参与方式:
在本贴下回复任意文字即可参与。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将使用 LINUX DO 抽奖工具在所有回复中随机抽取3位中奖者,然后按照上面的奖品顺序私信发放。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本帖公布...
lzx (@Retime)论AI闹出的笑话 中发帖

继前段时间的“车子没油,现在要给车子加油,加油站只有50m,问开车去还是走路去”各大模型都没有任何思考的回答了开车去,最近在使用ai是又发现了如下的笑话。 
[a39488129886182ecf22cf09a97e276a]
如果啥时候AI能进化到模拟出了人在处理事务的全局理解能力的话,那应该挺让人惊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