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ce_K(破事水)今日开学,感觉被吸干了。 中发帖

早起去上学 
躺在床上快急哭
我是一头猪
明明来学校第一天啥也没干就感觉好累,被吸干了一样。从坐上去往学校的巴士,就感觉失去半条命。英语课又要自我介绍,玩破冰小游戏我站在旁边看着这帮日本线虫聊天(XD
老师来主动找我聊天,闻我哪国人中国哪里人,只能回答上海旁边。不过这学期只选了周一到周三满课,后面就是休息。
大佬们觉得在农学这一块AI有什么可以发展或者折腾的地方,不妨说一下小弟对这一块有点好奇(纯小白,啥也不懂 😭
小福星 (@yybbtech)今晚油价又要涨了啊!大家快去加满油哇! 中发帖

RT.就是友情提醒一下子哈!~ 
话说这么个涨法,你准备换车了吗?
尘末ChenM0M (@ChenM0M)大厂全面拥抱AI?应届生的未来如何,能力需求与以往有何不同? 中发帖

听说在近几年大厂的各种大厂都已经逐步在面试的笔试环节加入了利用AI开发相关的内容?这是真的吗? 
那现在开发岗的能力要求和以前有不一样吗?
29年甚至再往后的应届毕业生未来会是怎么样的呢……
AI时代究竟是全面迈向低门槛还是强者愈强而普通人与其的相对差距被无限放大呢。
Jameson (@x9981509)自定义AI翻译输入法? 中发帖

有没有能够自定义AI渠道的翻译输入法?目前的输入法都无法自定义翻译模型,他们翻译出来的还都是错误或者不专业的,有没有什么项目支持自定义AI翻译模型的输入法?就没有佬有这方面的需求吗?
@SLongan购买MacBook M5, 佬友帮忙选一下 中发帖

申请公司购买MacBook电脑, 14寸M5芯片 (10+10核)32G+1T 和 14寸M5 Pro芯片-70w充电器(15核+16核) 24G + 1T , 京东价格都在16000+元左右, 买哪个合适
HoJack有人跑过 qwen3-tts 吗? 怎么感觉同一个文本,同一个 speaker 每次生成的音调都不一样 中发帖

vibe 了一个在mac 上跑的 qwen3-tts 模型,customvocie选择同一个 speaker 和文本,每次跑出来的音调和语气都不一样~~~ 
[image]
HenryCloud (@Hener)现在还有在用any的么,我好久503了 中发帖

自从垮台了之后,每天都还是不死心的上来试试。 
结果现在天天各种代码。
你们都在用哪个模型?现在还有能用的模型吗?
感觉很难回到以前了。
现在准备转到冰佬那边去。
@green_jeff求助,GPT PLUS 能不能放 Metapi 或者 sub2api 这样的? 中发帖

因为工作电脑和家用nas 都需要使用,所以搭建了一个统一网关,能否把我新买的PLUS绑定进去。 我的网关服务器是HK的,单独加一个美区的代理ip,会不会封号?
lige[记录] 我要找到所有个人博客! 中发帖

很久以前,就对探索网络社区的社交关系非常感兴趣,于是某天晚上灵光一现,如果从一个随机个人博客出发,自动爬取其友链,根据友链找到新的博客,不断延伸,理论上我可以找到网络上所有的个人博客(以连通图为前提)! 
于是,说干就干ovo,主要是在codex的帮助下进行vibecoding (主要是前端确实一窍不通,以及codex生成的前端审美堪忧),主屏幕干活,副屏幕不断编辑需求->跑ai->检查->循环
最终目标是:爬取完所有博客后,部署上线,并在此基础上探索一些可能的价值!例如:作为一个可能的博主之间互相认识的渠道(虽然我感觉需求不多)。
yunfanxing6duck被玩坏了,公益站是如何实现无限token的 中发帖

我看一些帖子魔改cpa不知道什么意思,用域名邮箱注册成功率很低但也能注册成功,但是基本都露头就秒很少能用的,注册率低和能用率低…
@mike8861【油猴脚本】适用GPT古法注册的记录账号的小工具 中发帖

想法: 
在用GPT古法注册时,因为手动操作次数多了以后有点麻木,会忘记记录下来注册的邮箱账号,导致做无用功(其实还是懒 🤣),所以用codex搓了一个自动记录的油猴脚本。
作用:
古法注册GPT过程中页面会自动记录注册的邮箱,避免有时忘记记录邮箱名字或还需要手动复制到其他位置,如图
[image]
使用说明:
直接将这个脚本复制到油猴里启用(如果有的佬不知道油猴怎么用自行百度哈,很简单的)
gpt_register_email_recorder.zip (5.6 KB)
如果使用过程中有问题随时欢迎提出意见或建议
后续我还想把CPA里OAuth登录也加进来,比如OAuth登录成功或因为add-phone失败后自动删除这个邮箱记录等等
关于为什么没有加自动填充信息(比如邮箱、密码、年龄、生日等),主要是因为我发现自动填入以后非常高的几率出现add-phone或者重试页面...
RoseKhlifa中转站VPS及线路求推荐 中发帖

求助 
建了一个小的中转站 用户体量三四百 RPM也不高 顶天了100
现有的服务器配置是:

雨云 8C16G-500M带宽美国 联通CU4837线路
ZOUTER 2C2G-500M带宽香港 CMI线路

这套配置在我先前使用NEWAPI时首字能达到2s附近 最高3s
现在使用sub2api 首字起飞到几十s 测试服务器往上游直发首字是正常的
现在也不想在探索到底是哪里的问题了 就想求一个稳妥稳定的搭配。
我可以走佬友们的aff,请佬友们随心所欲分享自己的vps 线路搭配。
openffantigravity opus 4.6 不可用 中发帖

2026-04-07 01:11:27.162 [info] I0407 01:11:27.161969 187451 planner_generator.go:320] Encountered retryable api error. retrying in 5s. Error (The model is currently unreachable.): UNAVAILABLE (code 503): No capacity available for model claude-opus-4-6-thinking on the server: UNAVAILABLE (code 503): No capacity available for model claude-opus-4-6-thinking on the server 
当前美国人睡觉,为什么还会出现?我使用的是1.20.5版...
小满满 (@ysx154)codex+lark-cli有成熟的开源项目吗? 中发帖

想问问各位佬们,有没有codex上做feishu-lark的,能够实时接受飞书的消息,并执行和回复,有这样的项目吗?openclaw除外。
福袋 (@fudai)能不能让龙虾自己去注册甲骨文,快来喷一喷 中发帖

需要的信息告诉龙虾 没通过就3小时再自动去试,大家除了甲骨文还玩哪些国外的虚拟实例
吃萝卜 (@clb123)外贸盒子推荐 中发帖

目前想买个盒子看4k,现在用的小米盒子4力不从心,有没有佬有合适的推荐,价钱怎么样,先谢谢各位佬,好人一生平安 😘
玩家国度 (@vuetle)现在OAI注册机失效了吗?刚看了一下公益堪忧 中发帖

[image] 
rt,claude连不通可以理解,为啥这么多codex也不通?
橙子香香的 (@xiaobai1234)朋友们,有没有什么cesium 的github仓库可以学习呀 中发帖

想学习一下cesium ,公司项目挺多这种的,但是感觉有点难,
狐狸汉克 (@foxhank)社区两种"糟糕,您请求的链接不在有效"有什么区别吗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407_163753_com.microsoft.emmx] 
[screenshot_20260407_163809_com.microsoft.emmx]
今天突然发现社区有两种链接不在有效的页面,一个是锁头emoji,一个是流汗黄豆尴尬emoji,好奇这两种页面有什么区别吗?流汗黄豆那个是怎么触发的
@Chouann20 字俳句大赛开始 中发帖

二十字太长, 
只得寻些水词凑,
俳句添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