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Kartoneduangks 机场测评怎么了 中发帖

最近机场不太平,想看看duangks的机场测评,但是发现网站挂了。想起当初还是个小白的时候,偶然发现了这个网站,之后想买机场都看这家的,甚至还用过推荐的一家小众机场。 
不知怎的,就感到蛮惋惜的,曾经的记忆又消失掉一部分。
nemesis (@Nemesis_1st)【tg修仙游戏】一个提醒bot 中发帖

(新人刚到论坛水水帖子) 推荐一个tg bot——SkeddyBot 
使用方式也很简单
[image]
很方便又寸口巴!
@HnEternal手搓免费号池,一般来说同一个ip有建号限制吗? 中发帖

如果回归古法手搓,需要不停换ip吗?
李大歌 (@lidage)每天大概需要30$,多少个gpt普号够用? 中发帖

之前一直用大善人ggboom和quick公益站,但是现在好像都用不了,目前还在给rightcode充钱,每天大概使用30$的水平,主要是使用gpt5.3 codex high(个人感觉比gpt5.4要好点5.4最近有点啰嗦了),想自己注册gpt普号使用,不知道多少个够用。
mrlianCursor3.0发布 中发帖

从ai辅助写代码到指导ai干活,真就开始进入新纪元了吗?
timmm我对 Opus 4.6, GPT 5.4 xhigh 和 Gemini 3.1 的个人主观体验感受 中发帖

我日常用的是 Gemini 3.1 和 GPT 5.4 thinking,写代码主要用 GPT 5.4 thinking 和 opus 4.6。来源主要是 gemini one pro 的 gemini app 和 antigravity 以及 api,chatgpt teams 的 codex 和 app 。 
Opus 4.6 额度太少了,用的不多,但有些工作似乎必须要 opus 4.6 才能做好,令人印象深刻… 最近在 vibe 一些项目。Opus 4.6 在整理设计文档,做需求设计等方面真的很厉害…

Opus 4.6 非常擅长写文档,做需求和功能设计,而且体感上,注意力很强。给他很长的需求文档,他能整理得很好,能理解文档的所有细节。代码… 我 antigravity 额度没那么多… 没有深度体验,不过我的印象是他写的代码 bug 比 gpt5.4 xhigh 要多一些。
GP...
@figurewindsurf忘记关自动续费能不能退款呀 中发帖

呜呜呜试用完windsurf忘记关自动订阅了🥲刚被扣15刀,能不能退呀
HarmonyOS (@Harmony)剪视频,佬有没有推荐合适的笔记本! 中发帖

想入手一台笔记本,主要用途是剪视频 
平时会用PR剪短视频,偶尔简单修图,还要多开网页、处理表格,希望运行流畅不卡顿,屏幕看着舒服,性价比高一点,预算5-8k,求懂电脑的大佬给点建议,品牌型号都可以,谢谢大家!
续航久一点更好,又出门需求
🥒 (@stevessrbackup)你说,知识是不是表观呢? 中发帖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
卡莫 (@kamo)周末双休但是月薪3500的工作继续呆着好,还是出来跳槽涨薪好 中发帖

程序员 现在是类似运维的工作 比较轻松 
但是坐标成都 吃饭 房租就去掉2k了, 一年到头回到家攒不到多少钱 有点想跳
又怕出来不好找工作,纠结ing…
@GlitterX今天吃点什么 中发帖

简单简单吃一点,有没有佬友认识这个呀 😁 
[IMG_1943.HEIC]
不安分心 (@Talay)any大善人也不行了 中发帖

429 {“error”:“由于负载过高,为了尽量保证用户体验,本站已开启限流,当前用户本周无法使用,请下周重试”,“type”:“error”} 
上周就这样了,这周还被限流
柠檬 (@xsjunlin)我想养龙虾,怎么搭个人中转站最快啊 中发帖

最近一直用的各位佬的公益站,确实养龙虾耗额度耗的好快,有点不好意思再嫖了。 
如果我想在自己电脑上搭个本地中转站,都需要搞啥啊,找个注册机部署一下,再部署个newapi吗
小明 (@u9wangcl)求助:把文档网站转PDF方法 中发帖

像上面这个文档地址,有办法把所有内容转成pdf吗?啥工具或在线的?
ccl (@wtfweb)Anything的域名没啥用呢 中发帖

[image] 
有人解析成功吗?
我看没得主域可以用试了一下子,但是不得行,没法弄到cf呢
我咋觉得没啥用 🫠
阿钖 (@aayang)[暴论] coding plan 和各种补贴token的活动很快就会结束或被大幅削减,不论国内外。 中发帖

原因就是缺算力。不说国内,国外也缺。 
国外
A\ 就不必多说了,这家是一个研究导向的企业,它的算力是以 R&D 为先,训练模型缺了 GPU 就会砍掉用户的 GPU 算力,所以最近才会搞出峰谷电价这种鬼东西
谷歌完全是因为自己作的,送了一堆 Pro,然后挨不住了又砍用量。哥们你自己 TPU 不能多订点吗?哦,半导体上游产能也不足啊,那没事了。
OpenAI 其实是御三家里面算力最慷慨的,因为它的扫货策略 —— 在市场上一有空余 GPU 就全部买走建数据中心,所以才能一直送一直白嫖,但这显然也是不可持续的,sora 被关停就是例子。在 OpenAI 融资等大规模活动结束后,肯定也要挨刀
xAI 背靠马斯克,其实钱说不上很缺,但问题在于数据中心没造好。
数据中心没造好这个问题也是所有 AI 提供商都面临的问题,从 GPU 交付到数据中心落成这中间至少是 18-36 个月的时间窗口。所以...
AAAI终于吃饱了! 中发帖

还得是省图书馆。怎么早点没找到这么好的资源,后悔没早点来这里了。 
[17754505896481900082053763163097]
tommyjin十多块钱的CodexPlus有什么问题 中发帖

闲鱼上这个价格是怎么做到的,会有什么风险吗
Leo (@bradley)现在都有挖笋节了? 中发帖

三天小假,朋友圈全是山里挖笋的,都往山里跑?佬们都干啥了,这几天。 
[1b2b0ea01c6f1202624a19191b42c0]
NeKo fatcat求个L站的邀请码 中发帖

想拉一个朋友进来,求一个3级佬私我一个邀请码ww